台北東區剪髮燙髮  

 

黑色的頭髮總是帶這一種神秘感.帶這序亂又有型的黑髮讓人的味道獨特的展現出來...

一種冷酷的風格,一種霧霧灰灰的黑色,包圍在髮型上的氛圍.有一種距離感.讓人知道這就是我的調調...

 

台北東區剪髮燙髮  

 

這是我的風格,我的生活方式,這髮型仿佛在這樣說著,就是要讓別人知道,我不要跟一般人一樣,我有我的生活態度...

 

 

台北東區剪髮燙髮  

 


無造作感,就是要自然隨性,這是這一位客人給我的感覺,不在乎別人著樣看我,我只在乎我自己要什麼...

自然隨性的態度,想大笑就大笑,想大哭就大哭,讓我決定燙一個強烈不做作的燙髮捲度,完全的隨性整理頭髮...

不刻意吹整,不刻意扭捏出柔美飄逸的捲度...這也是小隆回應他的風格方式...

 

台北東區剪髮燙髮  

 

這一次小隆在剪髮燙髮上的感覺分享,沒有柔美浪漫的捲度,沒有日系飄逸的髮型,燙髮上運用的不規則的燙髮捲度搭配..

使得髮型的絮亂感覺才會強烈地展現出來,剪髮上比較注重在層次的剪裁與髪量的調整,線條感的控制...使得髮型的剪裁與燙髮的捲度巧妙有完美的搭配在一起....

 

 

台北東區 燙髮 剪髮 染髮 magic salon 魔髮小隆

預約專線0922-011-122

LINE.ID...cash6734

網路預約請點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髮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